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牆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牆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

  等我長大了,我要發明一種功能多又美觀的牆紙,它能隨着外界不斷變化形態、顏色和圖案......

  春天,到處鳥語花香,小黃鸝在枝頭跳來跳去,百靈鳥唱着動聽的歌。這時,牆紙的圖案也變成了一 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讓屋子的每個角落都充滿的春天的感覺。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開的又大又圓,蜜蜂忙着采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青蛙在荷葉上唱着歌,這時,牆紙上的圖案又變了。上面有栩栩如生的青蛙,還有光着小腳丫的小朋友在河邊嬉戲。令屋裡清爽怡人,讓人感覺清清涼涼的。

  秋天,桂花開了,十里飄香。果樹的枝頭碩果累累,玉米笑開了懷,高粱漲紅了臉兒,稻子樂開了花。一陣風吹來,它們東搖西擺,好像在和人們一起慶祝豐收呢!秋天的牆紙上面有農民伯伯的笑臉。這時房間不冷不熱,很舒服。

  冬天,朵朵雪花在空中飛舞,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這時,牆紙變成了雪花形,上面有小朋友紅紅的笑臉,看樣子就知道他們有多高興!呀,好暖和!牆紙發出的了熱氣,使人們笑逐顏開。

  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發明這種牆紙,造福於百姓!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牆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牆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