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的街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街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了,同學們一定會非常快樂。為什麼呢?因為學期剛剛結束,大家的頭腦還沒來得及得到放鬆,就又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一大堆寒假作業,是同學們頭痛欲裂。這下好了,新年一到,同學們一定會拋下所有的煩惱,以輕鬆的心態,去迎接新年。趁着新年還沒正式到來之時,不妨到街道上去體驗一下節日的氣氛。 

  新年的街道上,旁邊栽的樹上都掛滿了一盞盞紅燈籠;熱鬧的商販在叫賣自己的勞動成果;道路兩旁酒店的門面上都掛上了紅色的新年條幅……不光如此,在人行道上,還有販賣新年物品的攤子。有賣中國結的,有賣“紅辣椒”的,有賣對聯的,還有賣鞭炮的……除了路旁的小攤上,就連超市裡也擺滿了更加高級的東西,在此就不一一提起了。 

  在這熱鬧的街道上,不只是有琳?滿目的物品,一定還有動聽美妙的音樂。主要的一個音樂來源就是家家商店的功放,裡面播放的大多是《財神到》、《恭喜恭喜》等歌曲,尤其是在超市裡,那音樂聲更是震耳欲聾!另一個音樂來源,當然就是大家的手機鈴聲了!什麼《死了都要愛》、《黃金甲》、《秋天不回來》等等,更為超市的音樂聲錦上添花。 

  除了物品和音樂,還有攢動的人流。新年到了,身處外地的親人遠道而來,拜訪久違的家人,讓這個新年更加快樂。還有一些人,打算趁着新年的時候,到外地的親戚家去過大年,那樣才溫馨。不光是走親戚的人,許多人也在忙於辦年貨而東奔西跑,忙得不亦樂乎。 

  新年的街道,就是這麼熱鬧!願所有的人們,在新年之際,忘掉去年所有的怨恨,讓大家過一個愉快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街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