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的第一份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第一份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放學媽媽來接我,我看到媽媽車筐里有兩本書,拿出來一看,一本是《快樂日記》一本是《快樂童話》,我高興地抱着書在原地轉了三圈,這可是我2009年第一份禮物。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看《快樂日記》,媽媽一遍又一遍地催叫我洗手吃飯,可我就是在原地不動地看書,裡面的內容太吸引我了,最後媽媽硬從我手中奪走,我才乖乖地洗手吃飯,三口兩口把飯吃完,抱着書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媽媽讓我午睡,可一點睡意都沒有,裡面都是同齡小朋友寫的日記,他們寫的可真好,深深地吸引着我。我最喜歡“幻想漂流記”這個版塊,它帶給我們無限的想像空間,讓我暢想未來,我也要拿起手中的筆寫一寫未來和幻想。看到編輯老師給同學們每篇日記後面都寫着評語,我也多麼希望我的日記也能讓編輯老師指導。

  現在好期盼第二期的到來,我想裡面一定有更精彩的內容等着我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第一份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第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