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滿園果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園果香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滿園果香 標籤:果香作文 春色滿園作文

  今天我們文學社的社員們去武邑縣前郝村摘蘋果。

  路上,我們談笑着,猜想那裡是什麼樣子的。汽車行駛了一段路,終於到達了。下了車,充滿視野的是鄉間的美麗風光。漫步在崎嶇的鄉間小路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蘋果園。

  這是一個樸實的、充滿鄉間風情的蘋果園。一進門,一股濃濃的蘋果香氣撲面而來。往裡走走,幾個大葫蘆掛在竹竿搭的架子上。哎呦!碰到頭了!哇!連成一大片的蘋果樹!不仔細看還真可能會看成一片大樹上掛着數不清的小紅氣球。

  穿過這一片,更大的一片還等着我們呢。校長講了幾項注意事項后,我們便迅速地分散到規定區域里的各個地方。有的四處挑選,準備找到最好的那一棵然後“狂摘”(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亂摘一氣);有的早已選好了目標,不緊不慢地摘着;有的還在猶豫不決,不知該選哪一棵;有的只要看見好的就摘……

  嗯……這顆蘋果樹不錯嘛!但是本人還是要選選的。在茂密的葉子中,我發現了一個大蘋果。我得小心點摘,不能把嫩芽摘下去,不然的話來年就長不出蘋果了。我小心翼翼地捏住蘋果,輕輕一掰,摘下來了一個紅彤彤的、又圓又大的大蘋果。看,一會兒就摘了一大袋。看看其他人吧。我去!有人袋子不夠,居然用衣服裝!(旁白:“暈!他摘了多少蘋果?”)哈哈,這個,這個……我也不知道……

  來張蘋果特寫吧!我得挑挑……這個吧,有點青;這個呢,雖然很紅,但有點小了;那個吧,又紅又大,但是掉在地下了,不好拍;這個呢……咦?這個不錯!看,這個蘋果圓圓的,像一個小球一樣,鮮紅色的“皮膚”均勻地分佈在每個地方。咬下一口,香甜的滋味浸入了心田中,那美妙的感受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哎呀!光顧着摘了,快提不動了!突然,我想起了相機。來,讓我們把這美好的景色保存在相機里吧!合張影,哈哈!

  剛照完,回校的命令發下來了。哎呀,我還想多照幾張呢!蘋果園,拜拜了!

  五年級:姚少穎

您正在瀏覽: 滿園果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園果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