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化環境,我有妙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化環境,我有妙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想生活在美好的環境當中,我也不例外。我們吃的食物都有一個生產加工的過程,這個過程有可能會產生廢水、廢氣等有害物品,從而污染環境、危害大自然。所以,保護環境——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

  對於保護環境,我有一些辦法,應該稱得上是妙招吧!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1、衣——隨季節跟換,穿適宜的應季節服裝,以減少空調的使用。洗衣要選擇手洗,還要減少服裝的購買。

  2、食——購買本地季節性食品,減少食物的加工過程。使用少油少鹽的煮飪方法。

  3、住——居住面積不必求大,理智選擇適合戶型。因為減少住房面積可以降低水電的用量,在這無形之中減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4、用——洗菜水、洗澡水循環利用。每間房只裝節能燈。使用時尚的環保袋,雙面打印。拒絕使用一次性餐具。盡量購買包裝簡單的產品。

  5、開——盡量少開小車,得多騎自行車,這樣也可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電腦不要一天到晚都開着,要多出去散步。這樣既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也可以少“吸”一些輻射、省一些電。

  我相信,只要大家都做到了這些,我們的地球媽媽一定會好起來的!

  五年級:柏璐佳

您正在瀏覽: 綠化環境,我有妙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化環境,我有妙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