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儀之花開滿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儀之花開滿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禮儀,我們人人都不能缺少的習慣,是人們維持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我們共同遵守的,是人類文明社會最起碼的道德規範。

  今天我們講的就是關於禮儀的課,給我們上課的是段老師,她先在黑板上寫下“禮儀”兩個大大的字,並告訴我們:“禮儀是一個人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養,外在實際能力的表現。更是一個國家社會的文明程度、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映。”另外,段老師還說我們做為一個小主人報新聞學校的小記者的七個禮儀分別是:“尊師禮儀、友愛禮儀、學習禮儀、生活禮儀、勞動禮儀、採訪禮儀、安全禮儀,做到以上幾點就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小記者了!

  接下來段老師讓我們活靈活用,用我們剛學過的交通知識來作一個模擬小採訪。我和同桌斐旭燕的對話十分簡單,話語十分風趣。我是被採訪者,她是小記者,斐旭燕:“您好,您能接受我的採訪嗎?”

  我說:“嗯,行!”

  “請問您對那些超速行駛的司機有什麼看法?”

  “那些超速司機簡直不要命了,他們開那麼快的速度叫人十分害怕,就差交通事故了。真要出事故了誰也難過。”

  “謝謝您能接受我的採訪,再見!”

  “再見!”我們互相告別了。

  段老師點評我們表演的很好,主要體現出了禮儀,希望我們在今後採訪中也這麼有禮貌,注重禮儀。

  禮儀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它更是世界各國的文明程度、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映,因此,我們每個人都要懂得禮儀、了解禮儀,願禮儀之花開滿全社會、全世界!人人心中都開滿禮儀之花。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禮儀之花開滿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儀之花開滿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