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堆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堆雪人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

   今年寒假,是我最開心的一年。特別是在過年前的幾個星期內,我更是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那天一大清早,只聽見有人在外面大叫:“下雪了,好大的雪呀!”我一聽,連衣服都來不急穿,就跑到窗向外張望。哇!外面像變成了雪之城堡一樣,白茫茫一片;大地彷彿穿上了一層雪白的外衣,顯得格外地優雅、美麗。你瞧,樹木的樹丫上結了冰,上面也積了一層一層的雪,真像一條條銀項鏈;小草莖上串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花兒也竭力地要顯示出自己的美麗,把紅色、黃色的冰花瓣透露在外面;花叢好像變成了一座冰雪之中的“水晶宮”,把沒有生機的冬天裝扮得更加美麗。

  吃完飯,我約弟弟妹妹一起去堆雪人,他們倆一聽,欣喜若狂地歡呼跳躍着,連忙準備好鏟子、小桶和一些做雪人的材料。

  來到院子里,我們開始忙乎起來,妹妹和我一起滾了兩個又大又圓的雪球,然後把它壘了起來,弟弟在雪地中仔細地搜尋着枯萎的樹莖。我看見了說:“OK”!“材料已經準備好了,咱們開工吧!”緊接着,大家拿起材料干自己的活。我用樹莖給雪人安上了一圈花環,用凋謝的花瓣作上面的裝飾品,用野果作它的扣子,用樹枝作它的手臂。妹妹用臘梅花作它的眼睛,再用胡蘿蔔作它的鼻子,然後用樹葉作它的嘴巴。而弟弟卻用玻璃片做它的耳朵,還把自己的圍巾繞在雪人的腰上當腰帶,最後用水桶作它的帽子。就這樣,一個胖胖的雪人就神氣地坐在院子里了。

  我們一邊笑一邊欣賞自己的傑作,笑聲招來了一群小鳥,好像在說:“你們做的雪人真漂亮呀!”

  這一天是我在假期中最快樂的一天!因為堆雪人實在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