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堆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運地我們再一次地迎來了2013年的第一場春雪。這不僅是冬天尾聲的預報,也是春天迎來的象徵。瑞雪兆豐年,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在寒冷、刺骨的北風中,飄飄洒洒的縷縷春雪給人帶來了絲絲暖意。活潑好動的我,耐不住寂寞,瀟瀟洒灑的投進了雪的懷抱中。

  我獨自來到了人民廣場。每一次下雪都會有許多愛玩的人們三五成群地不約而同地從四面八方來這裡玩。因此,人民廣場成了一道人們絢麗多彩的風景線。這裡是人民的樂園,更是人們的天堂。此時人們三三倆倆的聚在一起打雪仗;此刻人們好像是在打補丁似的,用雪把大文豪的身體東一塊,西一塊的貼上;此地已有很多形態各異的雪人端坐在草地上。我來的目的也是如此。

  我選擇了一塊空地且雪多的地方,戴上了皮手套,就開工了。我首先取了一小塊雪,並用力地把它捏緊,捏成一個小圓球放在雪地上讓它肆無忌憚的滾,經過了“漫長的歲月”,這個淘氣的小雪球只放大了兩倍。這時,誤入歧途的我才恍然大悟:“這是春雪,不是冬雪,春雪小、松,依附不牢。冬雪大、緊,粘性十足。所以用春雪堆雪人不能按照用冬雪堆雪人的方法。”於是,我把剛才滾的雪球固定在草地上,然後再撿起另外的雪一塊一塊地,小心翼翼地貼補上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一點一滴地做出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身體。我馬不停蹄,依葫蘆畫瓢地又做了一個頭。“呀”,隨着我一聲尖叫,雪人的腦袋掉在了地上摔了個粉碎。我毫不氣妥,重新改進了自己的方法。日月穿梭,光陰似箭,一個又大又精的雪人完成了。兩顆備用的黑棋子順其自然的成了它的兩隻大眼睛,我順手取下一片柳葉做了它的小嘴。微笑的它向我行了個注目禮。我樂此不疲。

  一輪金色的太陽落了下去,皎潔的明月嵌在漆黑的天空中,月光照着雪人,和雪人竊竊私語。

  “滴水能把石穿透,細心能把雪人做”這是我這次堆雪人的收穫。

  504班柯放

  五年級:柯放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