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趁着出門的機會,捧了一堆雪回家。我堆了個漂亮的小雪人放在盆里。這個雪人圓溜溜的小眼睛彷彿在骨碌碌地轉,它微笑着,很高興來到我的家。 

  媽媽說:“雪人一會就會融化的”。我偏不信,雪人一定會堅持很久的,小雪人,加油啊! 

  幾個小時后,雪人沒有在溫和的陽光下屈服,它兩眼正視前方,為著一個目標堅定地站着,絲毫不感到疲乏。 

  到了下午,雪人的身體漸漸地變瘦了,但它依靠着上半身堅定地望着什麼。 

  一天過去了,雪人融化了,融化的水中飄着它的大眼睛,那麼堅定,好象還在注視着前方。難道是為了我說的那句話?它知道自己是雪做的,生命只有一瞬間,但它堅定地.不放棄不灰心地.努力地為那一個目標而奮鬥。這盆水是冰的,但是這有它的熱汗,它的熱淚和熱血。 

  雖然小雪人融化了,但我的心中又堆積起一個可愛的小雪人。

您正在瀏覽: 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