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凜冽的寒風刮起來了,呼呼地颳了一個下午。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屋頂上、大地上全白了。我想堆一個雪人,就問爸爸:“我可以堆雪人嗎?” 爸爸說:“當然可以,但是你要準備好材料才行。”於是,我很快地準備好了材料:一把鏟子、兩塊木炭、一根胡蘿蔔,兩把掃把。

  我和爸爸來到雪地里,只見茫茫田野一片雪白,巍巍群山遍身銀裝。雪就像是一個大罩子籠罩着整個城市。

  我們先把雪鏟在一起,堆起了一個胖胖的身子,又堆了個胖胖的腦袋,放在身子上。然後用兩塊木炭當作雪人的眼睛,再把胡蘿蔔安在雪人的臉上,哈!雪人有鼻子啦。我還給雪人畫了一個大嘴巴。最後把兩把掃把放在雪人的兩旁,把它當雪人的手。就這樣一個漂亮的雪人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真喜歡堆雪人,堆雪人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