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懂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父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懂父愛

甘肅臨澤  曹庄小學  田學偉

  父愛,一本很難讀懂的書. 

  小時候翻開它,害怕! 

  每次因調皮,用沙包打爛人家的窗,被人家告上門;每次因貪玩,不完成作業而被老師投訴,父親永遠不會像奶奶那樣呵護我,也不會像媽媽那樣只對我說:“下次別了”!而是拿起藤條,狠狠的打. 

  漸漸的,我開始厭倦這本書了! 

  大時再翻開它,感動! 

  那是四年級,那時父親因過度疲勞而得了病.記得那天中午,母親因要上班,沒給我做午飯,只留下幾元錢給我買麵條吃,還留了張紙條說父親已經吃了飯.我由於只顧看電視,搞到沒時間買東西吃,就匆忙去了學校.可第一節的體育課肚子已經不斷地叫了.此時,同學走過來說:“你父親來了!”“什麼?”我驚訝的問他,一邊跑出去.一個憔悴的身影,一張永遠嚴肅的臉,正是我父親.走到他面前,他只給了我兩隻燒焦了的蛋,說:“快吃吧!雖然焦了!”此時,我啞口無言,因為眼淚已經代我向父親說了. 

  吃着這幾隻燒焦了的蛋,更美味! 

  就這樣,我開始慢慢的讀透這本書! 

  終於,現在的我,讀懂了……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讀懂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