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帝總是給我們一些卻又拿走一些,而我們卻總是對屬於自己的那些不屑,渴望上帝所拿走的那些,真正得到那些失去原有的東西時才知道原來的那些有多麼重要,可是那時已經遲了,所謂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人,高智商的動物,並不是可以像鳥兒自由自在的享受日光浴,享受藍天白雲,享受風的撫摸。這就是人,在空調室里看似冬暖夏涼,其實備受煎熬,家人的期望,社會的逼迫形成無情的枷鎖牢牢綁住我們的身體,但想要擄獲我們的心,那是天方夜譚,時不時的走神代表着我們的心還沒有服輸。90后的孩子們在人們看來是幸福的,吃飽喝足,那是在老一輩是不可能的,而我們挑三揀四,衣服要名牌,不吃飯愛吃花花綠綠包裝袋裡的零食,可是有沒有想過90后的重擔。家人總是在耳邊不厭其煩的重複那幾句話‘好好讀書是為了你們自己的前途着想’‘多看書,多做資料’‘努力一點,考上重點高中’平常就是這麼幾句話,這麼耳朵聽起繭的幾句話,每說一次壓力就又重一層,壓得喘不過氣。考試考砸了,迎接的是暴風雨:‘竟然就考這麼點分,看別人怎麼笑話你,我們的面子給你丟盡了’面子,呵,面子,張口閉口是面子,是啊,我們哪能比得上他們的面子重要呢?以後便是更重的作業量。時不時拿這家那家的孩子來比,‘看人家斯斯文文的多好,哪象你一天到晚嘰嘰喳喳’‘看人家,成績多好,你和人家一樣大怎麼就不如人家’總是沒完沒了的和別人比,別人有別人的性格,我有我自己的作風,我不會失去自己,而去做家人理想中的洋娃娃。這才是90后真正的生活,像寵物一樣的生活,安大人的思維走,哪個大人會明白?? 

  人就是人,要在爾虞我詐中生存,彼此不可以推心置腹,這樣的生存方式是我所厭惡的,我會感到噁心。 

  願:90后的人記住自己曾經的生活,不要讓以後的孩子亦是如此骯髒乏味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