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華山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山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

  你們好!我是你們這次華山之旅的導遊,顧詩吟。我將帶你們一起去遊覽這美麗的華山風光。

  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華山吧。華山,是《自然文化遺產名錄》里的一處勝景,還是國家AAAAA級景區哦!

  我們現在到的地方是玉泉院,關於這裡有一個故事。唐朝的金仙公主在山上鎮岳宮玉井中洗頭時,一不小心將玉簪子掉進了水中。回到玉泉院后,用泉水洗手時,發現了玉簪子,就知道這個玉泉眼與玉井相通。於是給這個泉取名為玉泉,玉泉院也因此得名。

  這裡就是華山最為有名的地方-長空棧道。你們腳踩的地方僅僅能容下一個腳掌。腰上的鐵鏈可以保護你們,所以不要怕。各位上去吧。

  走完長空棧道,就來到了沉香劈山處。這裡也有一個傳說。三聖母和一個凡間男子相愛並結了婚。由於犯了天條,她哥哥二?神將三聖母壓在了華山下。生了個孩子叫沉香。十年後沉香知道真相與二?神大戰,在眾神的幫助下打敗了二?神,救出了母親。

  這兒,就是鷂子翻身,各位遊客注意安全,在這兒休息一下吧!

  華山的美麗風景太多了,今天看不完。明天再接着遊覽吧。

  四年級:紫色蠶寶寶

您正在瀏覽: 華山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