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咱們班裡的新鮮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裡的新鮮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咱們班裡的新鮮事

  文山州實驗小學

  何學丹

  一個學期過去了,回想起來,這個學期的新鮮事還真不少。但是,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的事,還是六·一兒童節那天。

  那天早晨大家都早早的來到了教室,唯獨老師們還沒有到,於是,班長就叫同學們去買氣球、買綵帶,因為她決定要裝扮教室,讓大家都開心的度過這個六·一節。

  買來綵帶后,他們就叫長得高的同學去挂彩帶。氣球才買了一包,裝飾整個教室怎麼夠呢?所以又叫人去買了幾包,班長叫了一聲,大家就忙前忙后的,誰都沒有停下來,幾乎沒有人在閑着,我在哪了貼氣球。好多人都在弄氣球,畢竟挂彩帶是要“高人”才能掛的。我一直貼貼貼,貼到不耐煩了,但是好像總有一股力量在引導着我,叫我不要停下來。後來,氣球和綵帶都弄好了,其它班的見到了,也不禁讚歎一番。

  這裡只是我們班的一件事,其它的以後再說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裡的新鮮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