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當一回傻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一回傻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卻站在樓上看你。仰望與艷羨,或許就是這麼的一瞬間吧!

   走過了整整一年的初中路,途中,我是一個幸運兒,遇見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她們給予了我這個花季太多的回憶,裝飾着我美妙的夢境。

   習慣了微笑,習慣了有時候獃獃地看着一個人,凝視、感嘆、默語,我知道這也是一種幽靜的生活旋律。至少可以把煩惱在溫柔的陽光之下曬一曬,煩惱成了泡沫,消失在溢滿青春味兒的天空中。

  我以為每一個人都應該陽光自在地生活着,可是無意地轉身,發現他們活得累,心很累。我記得他說過一句話,叫做“別人往往認為我太驕傲自滿”。木納加無奈,沒有人這麼認為,至少在我印象之中,他就是人太啰嗦了點,也不為過嘛!他的沉默只是存在於對別人眼光的衡量,在於擔心別人誤解了他。其實不然,嘗試着拋掉代表別人眼光的鏡子,整一整衣領,你還是201班的“積極分子”!

   我至今明白了,原來讚美也是一種美德,它使受讚賞的人充滿自信,使讚美者的心胸開闊。不要憐惜你的讚美之心,也不要把別人的長處當成了嫉妒的緣由。由衷地讚賞他人,讚賞不是虛偽,讚賞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只是存在於你“善於發現的眼睛”罷了!

   我也在潛移默化之中,學會了讚賞他人,只是我還是分不清它的利與弊。不想因為讚美了他人,而貶低了自己;也不想戴着虛偽的面具,向他人獻殷勤,畢竟,那,不是我想要的!

  想當一下傻瓜,有時候活得太累,就是因為凡事都在計較着。關注着它的利與弊,堅持與放棄,困擾着你,那為何不放下呢?向前看,向前進!

   想不清楚自己為何會寫這些有點禿廢的文字。罷了罷了,當成理清思緒的一種減壓方式吧!

您正在瀏覽: 想當一回傻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一回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