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節 

  今天,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所以我格外高興。一清早,我和幾個同學蹦蹦跳跳、有說有笑、興高采烈地向學校走去,參加學校舉辦的“慶祝‘六一’文藝會”。 

  我們學校歷年來的文藝會,都是豐富多彩、富有知識性和挑戰性,而今年更是這樣。活動內容有:“舞蹈”、“相聲”、“快板”、“大合唱”……同學們都想早一點看上演出。 

  我喜歡二胡,當五年級的同學上台演奏《賽馬》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望着這四位同學的神情,他們是那麼專註,他們的表演是多麼自如,他們拉出的音樂是多麼動聽。我以沉醉在這種美妙的音樂中,我正津津有味的傾聽着着美妙的胡音,他們的表演已經結束,觀眾們不約而同地發出讚歎聲,掌聲四起,贏得了好評。 

  同學們表演的舞蹈也很精彩,特別是六年級一班的《印度少女》更加吸引着觀眾的目光。她們的舞姿非常優美,她們穿的服裝體現了印度的特色。他們在台上翩翩起舞,表達着同學們歡樂的心情。周圍的同學和家長們無不高聲歡呼,使我們節日的氣氛高潮迭起。看着各種表演,使我們的心情隨着表演更加激動! 

  不知不覺表演已經結束,我們卻還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