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一”才藝展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才藝展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才藝展示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吳函玲

   去年,“六一”兒童節的那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六一”才藝展示。

   那天的一大早,同學們穿着節日的盛裝,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同學爭先恐後地布置教室,把自己買的氣球、綵帶掛在了教室的四周,黑板上“快樂、積極、向上”幾個大字格外醒目。

   八點三十分,隨着一首優美的《讓我們盪起雙槳》的歌聲,主持人鄭欣雨、楊思語宣布“六一”才藝展示開始。首先由黃家鉉表演了小提琴獨奏《藍色小精靈》,啊!多美的琴聲,讓人陶醉。接着是第二組同學的集體詩朗誦《涼州詞》。“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充滿激情的朗誦,彷彿把同學們帶到了遠古遼闊的邊塞地區,看到了邊疆戰士在思念家鄉。第三個上場的是周子渝、張建豪的《雙簧》。只見周子渝的嘴巴不停地在說,可是細聽卻沒有聲音啊!原來是張建豪在說台詞,不是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最精彩的是肖雲帆、廖仕龍和粟優悠的跆拳道表演。“霍霍”他們三個紅光滿面,動作乾淨利落。粟優悠居然赤着腳踢碎了一塊厚厚的木板,令同學們不時地叫好。最後同學們又表演了課本劇《狼和小羊》、獨唱、舞蹈……

   活動結束了,同學們個個都在這次活動中表現了自己的才藝,得到了鍛煉,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六一”才藝展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才藝展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