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天了。

  在三月到五月之間春姑娘帶着新的希望,不聲不響地來了。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春風裡,春風喚醒了睡得正香的小草,吹開了數不清的花,春天是綠色,是生命的顏色。而春天的綠又是多姿多彩:竹筍從地面露出了綠色的頭,柳樹剛吐出的小芽,都是那麼生機勃勃。

  春風吹醒了萬物,乾枯的草地里重新抽出了嫩芽,路旁的鮮花重新盛開了,枯萎的小樹重新舒展出綠葉,被冰雪覆蓋的萬物,重新被春風喚醒。清晨,一縷陽光斜射在地上,小草抖落了冬天裡滿身的積雪,將生命的綠色獻給大地。迎面吹來了徐徐的春風,給人帶來了一絲暖意。

  中午,太陽爬上頭頂,它不像夏天那樣火熱,也不像冬天那樣冰冷,孩子們在地上高興地玩耍着,歡呼地放着五顏六色的風箏,白的、紅的、黃的、綠的……為天空點綴出絢麗的色彩。孩子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追逐打鬧。一聲聲喊叫,一陣陣歡笑,回蕩在春風裡。讓人格外輕鬆。傍晚,太陽快落山了,夕陽將一片片白雲映得通紅,將周圍的大地都染成了一片紅色。紅色,象徵著蓬勃生命的顏色,使大地變得更加生機勃勃……我愛春,愛它的生機,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可愛,愛它的一切……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