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隻小貓與大灰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貓與大灰狼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隻小貓與大灰狼

  湖村中心學校三年級  張永鵬

  三隻小貓已經長大了。一天,貓媽媽對它們三兄弟說:“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生活了。”於是三隻小貓分別去蓋自己的房子。

  老大是只懶貓,它看見地里有許多稻草,就想到了要蓋間稻草房子。它跑到地里抱來稻草,不一會兒就蓋好了自己的房子。看着自己的房子,老大挺滿意的,躺在稻草房子里睡懶覺。

  老二比老大要勤勞一些,它要蓋一間木頭房子。於是它找來了鋸子,上山砍了許多的木頭,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把自己的房子造好。雖然花了一番功夫,但比老大的稻草房子既漂亮又結實。

  老三可勤勞啦,它要蓋一間磚頭房子。蓋磚頭房子可不簡單,首先得打好地基,然後把磚一塊一塊的砌起來,接着蓋好房頂,最後粉牆。老大和老二看見老三忙個不停,笑着對老三說:“你怎麼那麼笨呢,蓋這麼麻煩的房子。”老三說:“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我房子的好處啦。”過了一個月,老三終於把房子蓋好了。

  它們三兄弟都住着自己的房子,過着舒服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一天,一隻大灰狼來了。它看見了大貓躲在稻草房子里,對大貓說:“快把門打開,我要進來。”老大說:“我才不開門呢,開了門你會吃了我的。”大灰狼想了想,這個稻草房子能擋住我嗎?它用力吸了一口氣,把稻草房子掀開了。老大嚇壞了,拔腿就跑,跑到老二的木房子里。大灰狼也追了上來,可是門關着的,打不開。老二笑着說:“你看,還是我的木頭房子好吧。”沒想到大灰狼的力氣太大了,它用力一撞,把老二的木頭房子給撞歪了。

  老大和老二大吃一驚,急忙跑到老三的磚頭房子里。這下可好了,大灰狼站在門口無可奈何。過了一會兒,大灰狼只好灰溜溜地走了。老二和老大對老三說:“還是磚頭房子好呀,要不然我們就沒命了。”

  過了一個月,老大和老二也蓋了一間磚頭房子。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貓與大灰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貓與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