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會勇敢的面對困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勇敢的面對困難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擁抱幸福的小熊)這本書,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

  (擁抱幸福的小熊)這本書是伍美珍寫的。書中有一個主人公叫許小念,她是一個非常內向的女生。因為她沒有爸爸,所以小念天天被同學嘲笑,被欺負。幸運的是,在小念的幻想中有一個茶色熊公仔一直陪她聊天,陪她生活。直到有一天,小念出車禍了,那個茶色熊公仔也離她遠去了。但是,在小念住院時,她認識了林醫生,林醫生是一個善良的醫生,他告訴小念:“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或許是這句話,給了小念心靈上巨大的安慰。於是,在林醫生和朋友霍雨欣的幫助下,小念開始堅強起來了。後來,小念的媽媽得了癌症,於是小念開始支撐這個家了。為了給媽媽治病,小念白天認真讀書,晚上打工掙錢。在小念的精心照顧下,媽媽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小念的媽媽去世了。在小念媽媽去世的同時,小念變的越來越堅強了,並收穫了幸福和成功。

  是啊,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這句話永遠刻在了我的心中,讓我學會了堅強!

  一年級:程乙珊

您正在瀏覽: 學會勇敢的面對困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勇敢的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