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比克曼的世界,馬上回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克曼的世界,馬上回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比克曼的世界,馬上回來” 標籤:馬上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夢的世界作文

我喜歡“比克曼”,每個雙休日,我都會和他不見不散。大家一定想知道“比克曼”是什麼吧,他是“比克曼的世界”里最有學問的人,他能回答各種問題,我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科學知識。比如“飛機是怎樣起飛的”、“粉刺的原理”、“潛水艇是如何工作的”、“為什麼在水裡吸管會彎曲”、“槓桿的作用力”、“恐龍化石是怎樣被發現的”、“電話是如何接通的”、“過山車翻過來時怎麼不會掉下去”,這些問題都很有趣,比克曼會告訴你如何找到答案。

  每次我看“比克曼的世界”都會非常激動,可只有雙休日才能看,我總是盼着雙休日快點到來。每次看完我都會在心裡說,“親愛的比克曼,我會回來。”

  南京蘇傑學校一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比克曼的世界,馬上回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克曼的世界,馬上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