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長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長城!你是世界歷史上一個偉大的奇迹,中華民族輝煌歷史的象徵。但我不滿足畫家筆下炫目的畫面,不滿足於熒光屏上瞬間即逝的雄奇的身影。我要親自登上長城,我要親手摸摸那巨大的條石,站在氣勢宏偉的雄關上放聲歌唱…… 

去年暑假,我終於實現了嚮往已久的心愿——有幸登上了舉世矚目的萬里長城。“不到長城非好漢”,現在我也算是一名“好漢”了。 

記得那一天,好容易盼到東方發白,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穿好衣服,迅速地洗漱完,急忙地吃了早點,背上旅行包,跟着爸爸媽媽直奔汽車站,坐上開往八達嶺的旅遊車,行駛不到一小時,我們便置身於峰巒起伏的群山中了。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使我驚嘆不已。燕山松柏蒼勁,鬱鬱蔥蔥,高山之顛,長城時隱時現,猶如橫卧在華夏大地上的灰色巨龍,正昂首欲飛。“到了,長城到了!”不知是誰嚷了起來,我探頭往前瞧,果然,巍峨壯觀的長城已經呈現在眼前。 

旅遊車在八達嶺下剛停穩,我就一步跳下車,徑直跑到登長城的入口處,過去還是想象中的長城,現在的的確確地呈現在我眼前,我使勁地踏了踏腳下的方磚,一遍又一遍地撫摸着城牆上的條石,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我登上了一座烽火台,迫不及待地爬上頂樓。舉目四望,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脈,站在這烽火台上,長城活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我頓時覺得心曠神怡。 

越向高處,坡就越陡,有的坡度竟達70度以上。“快到頂峰了!”有人喊道。我一看,果然,深灰色的烽火台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威武。 

我一口氣爬到了長城之巔。“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大紅標牌一下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由得把雙手攏到唇邊,拼出全身力氣,喊道:“我是好漢了,我是好漢了!……”山谷中迴響着我那清亮的童聲。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