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早早起了床,然後乘車去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一路上,我們觀賞了北京郊區的景色。車子開了很長時間 ,終於看到了長城,它就像一條長龍卧在山上睡覺,景色十分美麗,就像神仙住的地方。 

  導遊說有三種登長城的方法。第一種是直接從山腳爬,這樣可能會太累,大家不同意。第二種是坐纜車直送好漢坡,大家覺得沒意思。第三種是坐滑道送到半山坡,再爬一小段路,就可以了,大家覺得很好。就這樣,我們坐着滑道來到長城上,再繼續往上爬。我們都爬得氣喘吁吁,我還摔了好幾跤呢!終於,我們登上了好漢坡,看見了毛主席的題詞“不到長城非好漢”,真是太興奮了。我還刻了塊紀念章掛在胸前,我可以自豪地說:“我登上了長城!” 

  長城上人很多,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遊人,還有外國人。我們還在烽火台遭到了像堵車一樣的“堵人”,真是太擁擠了。 

  最後我們乘滑道下去,再一次欣賞了風光秀麗的長城。 

  長城是多麼雄偉壯觀,它是古代的勞動人民辛辛苦苦築成的,古人真是太偉大了。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