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楊樹發出了嫩嫩的綠芽,短短的芽兒,就像孩子新剃的短髮。不知不覺地,芽兒幾天就長大了,成了一樹的碧綠。

  柳樹垂下柔柔的黃黃柳絲,柳絲上綻開了一朵朵小花。微風吹來,柳絲就隨風飄動,盪來漾去,好像剛剛洗了發的走在風裡的長發女生。柳樹下,幾個小朋友折了柳枝,做成柳哨,放在嘴裡,吹着,吹出一串綠色的音符。

  草坪上,拱出了一片片嫩綠的小草,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遠看這時的草坪,草坪彷彿成了小河,河裡滿是綠綠的河水。

  廣場上的玉蘭花開了,一朵朵大大的花,白色的,紫色的,競相怒放。校園裡的海棠花開了,一樹樹粉紅的小花,香氣撲鼻,引得幾隻小蜜蜂在花上飛來飛去。一陣風吹過,滿樹的花兒一齊動了起來,好像一群孩子在嘰嘰喳喳地擠着,叫着,笑着。 

  小河裡的水變綠了,不時能看見一群群魚兒在游來游去。河邊,幾位釣魚人,靜靜地坐在岸邊,長長的釣竿像一支斜斜的樹枝,橫在水面。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操場上,幾個散學的孩子拽着一隻風箏,在風裡快樂地奔跑着。 

  春天裡的景物真美啊,我愛春天。 

  指導教師:左自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