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雖然懷着有點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學校,但是,想起我又升高了一個年級的學生,我臉上逐漸出現了笑容。 

  一個新的學期,就代表着一個全新的開始。的確,我們又要迎來全新的學期,全新的生活。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天! 

  一進校門,我就興沖沖的沖向五年三班。一進班級一看,哇,同學們變化了許多!有的同學胖了,有的同學瘦了,有的同學高了,有的同學漂亮的連我都不認識了。喲,那不是周老師嗎?一個月不見,真是變的更美了周老師原本就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再加上睫毛膏的裝飾下,那雙眼睛就更漂亮了! 

  風兒吹舞着柳樹,沙沙作響,好像在鼓勵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們做學習的主人,不能叫學習這關,就把你壓垮,即使撐不住,也要記住,一切可以重來。只不過最好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 

  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