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春天詛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春天詛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肯定沒有人願意在春天詛咒。 

  是的,我原本就不想在春天詛咒。 

  可是,在柳樹萌綠的日子,我卻希望有誰替我念咒。 

  如果,真的允許我請神念咒,第一位先請的,是太陽神。我想讓太陽神就在天庭里念咒,讓積攢了一個冬天的冷意,徹底消除。我感到,這個春天,快接近清明花時了,依然寒冷。我需要春天的溫暖,需要陽光把我的身心暖透。 

  如果,真的允許我請神念咒,第二位要請的,是土地神。我想讓土地神在大地之中念咒,讓被冬天長久禁錮的枝條,全部復蘇,讓天地間盪滿春潮。這個早春,我感到的仍然是多了冷色的寂寞。一位朋友說過,春天都來了,冬天還不想走。是的,樹木們靜默地等待春暖花開,我則有些焦急了。土地神,土地神,快快念咒,把冬天時常遊盪的靈魂,從你的疆土上趕走…… 

  如果,真的有神仙存在,我想和神仙學會念咒。讓我和我的親人,消除疾病的侵害,驅走世間陰寒之氣的包裹,延緩身體的衰老。或者,讓時間在某種時刻出現倒流,再回一次我的青春歲月。就像春天的花苞,悄然出現在冬天吹寒的枝頭。 

  如果,如果真的有神奇的咒語,可以花朵般飛出我的口,我要雙手合十,虔誠地詛咒,讓我周圍所有的騙子原形畢露,讓我周圍所有醜惡的事物原形畢露,然後,讓他們像枯枝敗葉一樣,被時間收走,朽化為塵土…… 

  是的,我想在春天詛咒。讓我的心靈,乾淨些,再美麗些。 

  是的,我想讓很多的人在春天詛咒,讓我們生存的世界,乾淨些,再溫暖些……

您正在瀏覽: 在春天詛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春天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