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黃偉濤 

  在我的腦海中,流下了很多往事,其中有一件事給了我很深的印象。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我坐上公共汽車去蓮花山玩,在一個停靠站上來了一個老奶奶,售貨員阿姨急忙上前攙扶她,然後轉頭對所有的乘客說:“哪一個乘客讓一下座位給老奶奶坐?”原來熱鬧的車內頓時鴉鵲無聲,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好象沒有聽見,裝得若無其事的,我心裡在想:要不要讓座呢?好不容易才搶到一個座位!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強有力的聲音,“老奶奶,坐我這兒吧!”人們不約而同的望出:只見一個三十多歲、穿着樸素的衣服的叔叔站起來了,他靠着座位椅背,雙手握住橫杆,老奶奶笑着說了聲謝謝,等老奶奶下車后,車廂依然和原來一樣熱鬧,車開得真快,那位叔叔要下車了,只見他從座位旁邊拿出一根拐杖,很吃力的一拐一拐的下了車,他走後,人們發出了一陣唏噓聲!我看到這一切,臉上滾燙滾燙的! 

  這位叔叔助人為樂、捨己為人的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這件事一直刻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我想到這件事,我的心底就有一縷愧疚,不過,自從那次以後,我成了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