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放學了,我急忙背上書包,急匆匆地走出教室門口,這時班長玲玲把我拉住了,嚴厲地說:“今天你還要掃地呢,怎麼能偷跑?”我心裡在埋怨:我今天可真夠倒霉,早不輪到我,晚不輪到我值日,偏偏今天才輪到我。想到這兒,我的心裡悶悶不樂。

  我拿着掃把,掃着落葉滿地的公共場所,畢竟是冬天,我這邊掃好,風一吹,樹葉又到處亂飛。樹葉就像和我作對似的,我氣得恨不得給他們幾拳。看到別班的同學都掃完了,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回家過生日。我想:家裡的美味佳肴一定都涼了,想到這裡,我的肚子直唱“空城計”。這時,我看到隔壁班的公共場所掃完的了,學校也安靜多了。頓時,我的靈機一動,計上心頭。心虛地望了望四周沒人,忙拿起掃把,把垃圾“搬”了個家。班長走過來問我掃完了嗎?我結結巴巴地說:“掃……完……了……”班長巡視了一下四周,宣布可以回家了,我心中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了地,一路上,我為自己的小聰明暗暗高興。

  回到家裡,爸爸給我買了很多禮物,有好玩的遙控車,有知識豐富的格林童話,有香噴噴的蛋糕,還有我盼望已久的《三字經》……我拿起《三字經》得意地翻起來,讀得津津有味,好像進入了知識的大海洋。我讀着讀着“誠實守信”這四個耀眼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帘。頓時,我高興的心情飄到了九霄雲外,我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耳邊好像有人在責怪我:你真不是個誠實守信的孩子。頓時,我耳邊火辣辣的。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做錯了事,應用你的行動去彌補你的過失,做個講道德的孩子。”聽了爸爸的話,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

  第二天的早會課,我向老師承認了自己的錯誤。這時,我恨不得地上有一條縫好讓我鑽進去。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爸爸的話至今還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因為他教會了我怎樣做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