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轉呼啦圈大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大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學校舉行了轉呼啦圈大賽這樣一個活動,運動員們站得筆直,像小柏樹一樣等待比賽開始。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飛快地轉了起來,呼啦圈像小精靈一樣,圍着同學們的肚子轉來轉去,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我們大聲喊着:“孫玉婷,加油!隋夢欣新,加油!”聽了我們的鼓勵,同學們轉得更起勁了,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跳得很快,怕輸給別的班怎麼辦,真為她們捏了把汗。可就在這時,孫玉婷的呼啦圈掉了下來,我氣極了,真恨不得把她的呼啦圈拾起來讓她繼續轉。沒辦法,所以她只轉了242個,我們有點失望,把希望都寄托在隋夢新身上,看見她搖的又快又好,我想:第一一定是我們的!這時,我往左瞟了一眼,呀!左邊的一個小姑娘的速度遠遠超過了隋夢新,這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哪!

  這場比賽就這樣結束了,雖然沒有評出誰是第幾名。但是,我相信,不論輸贏,這一節課同學們都很快樂。

  我被她們這種想為班級出力的精神感染了,希望下一屆比賽能我當運動員。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大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