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春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是去明珠廣場。雖然那裡我們都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但集體活動還是覺得很新鮮。要出發了,領隊的同學舉起了鮮艷的旗子。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有說有笑,精神抖擻。走了半個多小時,明珠廣場那顯赫的柱子映入眼帘,我們都興奮地歡呼起來。 

  不一會兒,我們就在草坪上坐了下來,各自活動起來。有的聊天,有的放起了風箏,還有些同學組織起來,擺出了千手觀音,就連老師也參與了近來。我抬起頭一自,許多風箏正繞着柱子飛呢。風吹過來的時候,有幾隻風箏就會飛過柱頂。我們這樣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小時,也該靜一靜了,不少同學帶了象棋,尤其是男生,立刻坐了下來。 

  太陽越過了雲彩,走到了天空的最高處,是中午了。我們大吃一頓,午餐就解決了,下午自由活動到一點。我們又排起了長隊,要去博物館了。先是參觀了豐子楷的漫畫作品,他的作品讓人感到十分愜意,十分悠閑。然後上三樓瀏覽了古代的碗、罐、還有一些劍、匕首,讓我們充分領略了以下古人的智慧。還有許多仿古建築讓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古代。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從這邊的門進去,在裡面繞了一大圈,又從另一個門出來了,現在已經快兩點了,要回去了,我們整理了背包,穿過馬路。在紅綠燈前停下,再走,我們就這樣度過了快樂又充實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