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滴石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滴石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景色多美!草色青青,習習的春風像優美的琴聲在給翩翩到來的春天伴奏,陽光普照着大地。一條小溪正靜靜的躺在山洞裡睡覺,突然,他聽見水滴的聲音,他連忙坐了起來看了看,原來是水珠。 

  “喂,你在幹嘛,沒看見我正在睡覺嗎?”小溪生氣的說。 

  “對不起,我正在滴穿石頭,我想我一定能滴穿他的。” 

  “就你,還想滴穿石頭?不妨我們來一個比賽。你如果能把石頭滴穿,我任憑你怎麼嘲笑我,要是你輸了”””””””話還沒說完,小水珠就滿口答應,他們比賽期限為三個月。小溪想:我力氣大,趁這時候多休息,至於滴穿石頭是小事情。而小水珠呢,他心裡只想着持之以恆。 

  三個月即將過去了,小水珠找到小溪說:“三個月即將過去了,我已經滴穿石頭了,你呢?”“什麼,快要到三個月了。”小溪急得直衝石頭,可也無濟於事。 

  通過這個故事,我們知道了,只有一心一意,才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水滴石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滴石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