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班的同學們,都像過節一樣高興,清晨就早早到校,去春遊。 

  全校同學,按班分乘大巴,一齊向我們春遊的目的地出發。到了公園,在實驗輔導員的帶領下,我班排着整齊的隊伍,很有紀律的參加了各項活動。 

  公園裡的風景很迷人,美麗極了;空氣也很清新,舒服極了;活動的內容也很豐富,新奇極了。看到了各種稀奇植物,有沙漠的,陰生的,還有各種各樣的瓜果,各種恐龍……。尤其在恐龍樂園,給我增長了不少有關恐龍的知識,認識了什麼是霸王龍、笨爪龍、頂頭龍、翼龍等等。 

  我還下到池塘里捉魚。魚在水裡很狡猾,也很靈活,要抓到它,可不容易。我花了很大的力氣,弄了一身水,好不容易地抓了一條大魚。 

  一天的春遊活動結束了,我們都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參觀基地,返回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