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修改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修改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路上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一下車,一陣和旭的春風輕輕從我身上吹過,一路上疲倦的心情立刻灰飛煙滅,感覺萬分的舒坦。 

  走進觀光園,向右一拐,眼前是一個廣場,廣場上有一座石雕,雕刻的是一個牧童騎在牛背上,那牛是深黃色的,兩隻黑黑的眼睛盯着我們。牧童歡快的表情栩栩如生,好象是特意來歡迎我們的。 

  廣場後面有一個舞台,我們在那兒觀看了幾個有趣節目,有一個七歲的小女孩兒把椅子一把一把的壘起來站在上面,疊了一個又一個,有七八個椅子,我看最少3米高;有一個演員用腳撐起一口三百多斤的大缸,後來又坐上一個大人和兩個小孩,三個人大概共有五百多斤,可那口大缸還是紋絲不動。除這以外還有現代舞、民族舞等各類舞蹈。 

  這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我們只好坐旅遊車繼續前進。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裡有粉紅的桃花,有雪白的梨花,這裡一片,那裡一片,好像我們來到了花的海洋。這裡不僅有好看的景觀,就連味道都是非常非常的香,好像比蜜的味道還甜許多許多。 

  最後,我們來到了百鳥園,百鳥園大約佔地120畝,四周和頂棚都有大網遮住,防止鳥逃跑,百鳥園並非有100種鳥,只是形容鳥的種類多。百鳥園的孔雀全身輝翠蘭綠色,下背部還閃着紫銅色光輝,頭頂部長有一簇直立的冠羽,長度約十幾厘米;那裡的鴕鳥身材高大,站立時大約2.5米,體重可達135千克,是現存鳥類中個體最大的種類,成年雄鳥除了翅和尾有部分白色羽毛外,全身的羽毛都是黑色的,在胸部有一片漂冉的花斑。另外還有虎皮鸚鵡野豬等動物。 

  因為我們要4點半到校,所以我們2點鐘就坐車回家了,可我還沒玩夠呢,最後為了滿足我們的慾望,回去的路上,我們看着電影,在車上我們又展開了歌曲大PK,今天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修改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修改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