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旱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旱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旱冰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非常高興。 

  下午,我就穿上旱冰鞋,戴上了護具,開始滑旱冰了。我剛剛站起來,就有點站不穩,於是馬上坐下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又重新站了起來,我扶着欄杆,慢慢地向前移動。突然,我的身體向前撲去,趴倒在地,因為有護具,所以沒摔疼。我並沒有喪失信心,站起來接着滑,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已經可以不扶欄杆了,能慢慢地向前走了。 

  我又練習了很長時間,終於可以很快速度的滑了,就在我高興之時,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塊不平坦的地方。我來不及停下,腳就不聽使喚的撲了過去,隨後我就摔倒在地。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告訴我:做任何事都要經常練習,沒有人能一次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在隨後的幾天里,我又經常練習,雖然遇到了不少坎坷,但是到了最後,我終於掌握了滑旱冰的技巧。 

  通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只要經常練習,勇敢的向前,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旱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