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提着溜冰鞋對我說:“兒子,我們學溜冰去。”“好,我早就想學溜冰了,我們現在就去!”我說。

  我興高采烈地拉着爸爸來到河賓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咦,那位小朋友在幹什麼?”我心想着。只見他腳下的溜冰鞋像生了風,飛速旋轉,好像在跳芭蕾舞。他那敏捷的動作讓我心痒痒地,迫不及待的穿上溜冰鞋躍躍欲試。

  “哎喲,好疼啊!”鞋在我腳下真不聽話,剛站起來就讓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拍拍身上的灰塵,膽怯地不敢伸出腳。這時候站在一旁的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兒子,別灰心,無論學什麼,從不會到會都有個過程,只要你不氣妥,勤于思考,多觀察,吸收別人好的經驗,你一定能學會。”

  聽了爸爸的話,我暗暗思量:“怎樣才能學會呢?”我用目光掃視着廣場,仔細觀察着其他小朋友們溜冰的動作。只見他們目光注視着前方,手和腳有節奏地前後擺動。看着他們穩鍵的身姿,我又鼓起了勇氣,邁出自己的雙腳。腦子裡回想着其他小朋友們溜冰的動作。我模仿着,一步,二步……我終於學會溜冰了。我像一隻自由飛翔地小鳥在人群中穿梭。

  我終於學會了溜冰!這時,我看見爸爸開心的笑了,我也笑了。從學溜冰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堅持不懈,最終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