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溜冰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溜冰的嘗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人生之中有許多嘗試,如,煮飯、繪畫、參加比賽、跳繩……其中最讓我忘不掉的就是那一次溜冰的嘗試。

  在我八歲生日時,朋友送我一雙溜冰鞋。這玩意兒該怎麼玩呢?我疑惑的想着,請朋友演示一遍給我看。朋友穿上了溜冰鞋。啊!真美!朋友穿上溜冰鞋后像有了神力一樣,在地上畫出一條條美麗的弧線。從那一刻起,我決定了,一定要學會溜冰。

  幾個月後的某一天,我坐在沙發上獃獃的望着天花板,想着該做些什麼事。“啊!有了!”我像想起了什麼,飛也似的衝到門口,打開鞋櫃,拿出去年生日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溜冰鞋。穿上它后,我突然有了一種自信的力量,如虎添翼一般。我驕傲的往前沖,“哎呦。”只聽見“砰”的一聲,我與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我仍不灰心,站了起來,拍拍布滿灰塵的褲子,繼續溜。這次,我吸取了教訓,謹慎地,注意地,小心地,慢慢溜。起先溜的還不錯,到後面,我溜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啊!槽糕!快撞上牆了!我剎不住車,只好“擁抱”牆了。經過這兩次失敗后,我心裡的滋味真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股腦兒翻騰起來。那委屈的淚水再也不甘於在心裡悶着,終於流了下來。我對自己快要到放棄的地步了。這時,我突然想到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有經歷過失敗才知道下次該怎麼做。”對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泰伐爾說過:“當你錯過了太陽而痛苦流淚時,你便錯過了漫天繁星。”我絕對不能錯過我的“繁星”啊!我堅定地站起身,繼續溜,即使摔倒了,我也要繼續溜……最後,我終於像我那個朋友一樣,溜出像跳舞一般美妙的弧線!

  這一次溜冰的嘗試讓我明白一個道理:不要因為害怕摔倒而捨棄奔跑,不要因為害怕困難而捨棄美好,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五年級:謝卓原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溜冰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溜冰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