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燒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煙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晚上,我和家人吃完晚飯,請來了表姐和表弟,便上到了樓上的天台,每人拿着幾支煙花,都充滿着歡樂的氣紛,帶着喜悅。一開始,我們都有些害怕,都不感點燃煙花,後來,經爸爸示範后,我終於鼓起勇氣,輕輕拿起打火機,按下去,拿着一支煙花的最後,害怕會燒到手,把煙花的最前方對着打火機的火,啊!煙花終於燃燒起來了,這小小的煙花在我眼前燃燒着,閃耀着,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溫暖。煙花迅速往後燃燒着,離我的手越來越近,我的手也跟着越來越暖和,煙花的火焰慢慢的消失了,於是我馬上點燃第2支煙花,不想讓這溫暖和快樂消失。煙花又燃燒起來了,我再看看兩旁,天台上都是煙花在閃耀,原來表姐和表弟也把煙花點燃了,這時飛舞着的煙花彷彿帶着我們大家心裡對這個美好的新年的祝福,希望還有歡樂一起燃燒,然後把它傳遞到世界上的每個角落,帶給每個人。 

 我真希望這煙花能夠把祝福傳遞!

您正在瀏覽: 燒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