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迎接新的一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迎接新的一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煙花,迎接新的一年 

  煙花,迎接新的一年 

  臘月二十九,是除夕,是圍爐的日子,辭舊迎新的日子。 

  除夕夜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希望來年能夠團團圓圓。吃完團圓飯,我為長輩們送上了新年祝福:“恭喜發財,紅包一個來。”就這樣,我拿到了壓歲錢。 

  我最盼望的並非是長輩給的壓歲錢,而是那一聲聲辭舊迎新的禮花炮。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們送走了2010,迎來了嶄新的一年,2011的到來! 

  看,深藍的天空頓時亮起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煙花照亮的整個天空,好美啊! 

  忽然,吼一聲,一朵五顏六色的花朵綻開在天空中,彷彿為辭去舊年迎接新一年而歡呼着,甜甜的微笑着…… 

  我抬頭望着天空中,一朵朵美麗的煙花,一枝枝花朵瞬間消失了。正當我如痴如醉地欣賞着片花的海洋時,一聲震撼人心的爆炸聲吸引了我的視線,看!在天空中出現了“2011”四個大字,,旁邊還有一些星星點點的煙花點綴着。我連連拍手叫絕,真是美極了!現在的科技還真發達啊! 

  哇!滿天都是煙花,漫天幸福的爆炸,這是人們把心中的歡喜託付在煙花身上,迎接新年到來的高興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快看!快看!”爸爸呼喚着,指向了我身後的方向。啊!一顆顆“小導彈”飛向空中,“辟”小導彈炸開了,開放出一朵朵五彩的“花兒”。 

  隨着煙花的綻放,新的一年開始了,這一年寄託了人們許多了心愿,而煙花讓我們看到了新的希望…… 

  煙花,迎來了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煙花,迎接新的一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迎接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