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第一次洗碗

  同安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二班 蘇??睿

  今天,我學洗碗了。剛開始,我信心十足,媽媽說:“洗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開始洗碗了,因為我不夠高,所以我拿了一把椅子站在上面,我用一塊干海綿一直擦碗,媽媽進來一看,連忙對我說:“要把海綿弄濕,然後再倒一點兒洗潔精。”於是,我就照着媽媽說的那樣去做。

  我洗碗的反面時,因為手很滑,總會把碗弄得乒乒乓乓地響。還有我把洗潔精倒得太多,差點把碗摔破了。剛開始洗的時候,我總是叫媽媽來,因為我想媽媽現場指導。

  大約半小時后,我才把碗洗完,我喜滋滋地解下圍裙。媽媽突然出現說:“你想想還有什麼事沒做?”我左思右想,原來還沒有擦桌子,我趕緊去收拾桌子上的殘渣剩菜。這時廚房的地板已經被我弄得很濕了,在媽媽的提醒下我拖幹了廚房的地板。

  你們看,我洗碗鬧出了多少笑話,洗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