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長大了,覺得洗碗挺簡單,就主動對媽媽說:“今天我來幫您洗碗。”媽媽高興地答應了。 

  首先我用洗菜盆裝了一些水,再倒上洗潔精。我用手攪動水時,看見五彩繽紛的泡泡騰空飛舞,一下子吸引了我,以至於碗沒洗就玩起了泡泡。在我身邊的媽媽對我說:“你是不是又開小差了?”聽到媽媽的話我一下就清醒過來,連忙繼續洗碗。我一手拿碗,一手拿抹布,小心的洗着。淘氣的碗從我手心滑落下來,一下子掉進盆里。我慌忙拿起碗左看右看,還好沒破。我自言自語說了聲:“好險呀!”媽媽聽見了問我:“什麼事?”我連忙說:“沒事。”媽媽想了想說:“我知道了。”媽媽拿來一雙手套遞給我,叫我戴上。果真這樣碗就不易往下滑。洗好后,我又用清水沖洗了三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完成任務。 

  通過洗碗這件小事,我發現做家務活真不容易呀!媽媽真辛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