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洗碗 

  星期六晚上,我們一家人正在高高興興地吃飯時,姐姐忽然心血來潮的說:“吳浩男,今天是周末,今天晚上的碗你來洗一次,體驗一下是什麼感覺,可以嗎?”“OK!”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於是,我狼吞虎咽的吃着飯,想快點吃完,準備去大顯身手,並親自體驗洗碗的感覺。  

  等了好一會兒,他們終於吃完了,我迫不及待的把碗收進了廚房,小心翼翼地放在了洗碗池裡。學着姐姐平時洗碗的樣子,先繫上了圍裙,然後打開水龍頭,等洗碗池裡的水盛到一半時關掉水龍頭。再擠幾滴點洗潔精在水裡,用手輕輕攪動幾下,你會發現洗潔精迅速向四面擴散開去,而且水面會起許多白色的泡泡,這些泡泡挨挨擠擠的,在陽光照射下呈現出五光十色的顏色,還很美麗呢!這時,我拿起洗碗帕,在水中浸濕后仔細的擦着每一隻碗的裡面和外面,正洗得起勁時,突然,一隻碗不聽使喚似的撲通一聲掉進了洗碗池裡,我連忙撈起來一看,幸好,這隻碗完整無缺。這碗怎麼會掉下去呢?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聽到響聲的姐姐跑過來對我說:“不要着急,慢慢的洗,因為水裡放了洗潔精,所以拿碗的時候要用力,不然碗就會滑掉的”。姐姐的一番話讓我恍然大悟。在姐姐的指點下,我又拿起碗繼續洗起來,有了之前的經驗,後邊的碗再也沒從我手中掉過了,一個一個的碗被我洗得乾乾淨淨。看着一摞摞乾乾淨淨的碗,我笑了,姐姐也笑了。 

  耶!我終於學會洗碗了!洗碗這種活看起來簡單,可要洗好 

還真不容易呢!不過,逐漸長大的我,今後一定要學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吳浩男

   指導老師;程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