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一個絢麗多彩的春天在大雪紛紛化后像燕子一樣又回到我們身邊。 

  看,美麗的鳳凰廣場在春天中更加美麗。小草在春風中增加了自信,把自己的身體染成了生活中無處可尋的嫩綠色;柳樹在一次紮上了小辮子;河水變得格外清涼,如同鏡子,這一切都是春天的功勞。人們為了讓春天變得更加美麗,都依依拿出了自己最心愛的風箏,放飛到天空,以前空蕩蕩只有藍色和白色單調顏色的天空,一下子變得五彩繽紛,美麗極了!許多人都隱隱約約地能看見春天象徵的符號——風箏。 

  萬物都依依蘇醒過來,不像冬天一樣靜寂,因為動物們都唱出了動聽的傳說中的天籟之音。也同樣在田野上,農民伯伯正在耕地,一陣陣濛濛細雨,一縷縷春風到來,使田地里的草長高了,讓許許多多的人都聞到了草的清香味和鬆軟的土的土香味。同時也聞到了樹上嫩葉的一種清香薄荷味,最撲鼻的當然就是花了,它們那些迷人又好聞的香味把人帶到了一個童話般迷人的地方。而且天氣也變得暖和起來,小河的冰化了,河水嘩啦啦地流着,鳥兒唧唧地叫着,耕地的氂牛氂氂的叫着,我彷彿還聽到了喜鵲在為大自然報喜:“春天來了!燕子姐姐也要來這裡做客了!”你輕輕走在鑲着金燦燦的迎春花的草地上,能感受到鬆鬆軟軟的,像橡皮泥一樣,舒服極了! 

  這就是絢麗多彩的春天,難道不是大自然的現實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