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人們都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對,沒錯,書的知識是很廣泛的;如果你們多看,你頭腦的知識也會變得很廣泛。可是我從小就不喜歡看書,所以我的寫作一直都不好。但在我三年級的一件事,使我喜歡上了看書。 

  有一次,我和班裡的一個同學比賽,看誰考試多分。但每次都是他贏,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的作文寫得不好吧,經常扣分。反倒他的作文卻寫得很好,每次都差不多滿分。可是,我上課比他認真多了。於是,我問他,不服氣的說:“為什麼你的作文寫得那麼好”他笑着說:“如果你多看,你的作文也會寫得很好的”我聽了,心想:對啊,如果我天天看書,再加上我的上課認真,我就不信成績比不上他。第二天,我就叫媽媽幫我買書,我就天天看,就這樣我喜歡上了看書,覺得看書也蠻有趣的嘛! 

  四年級時,我的姑姑送了我一本《三國演義》雖然它的語句比較深奧,但是我還是堅持把它給看完了。我每次去姑姑家,我都會用自己的所有的零花錢去買書。直到現在我看過的書就有200多本。我自己買的就有100多本我還捐了50多本給學校,使更多的人喜歡上看書。因此,老師還表揚我捐書的愛心呢! 

  ---謝富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