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我的家在秀麗的章江邊上,是一個嶄新的綠色花園小區,住六棟四樓,有一百六十多個平方。面積還大,內容也多,有跑步機、沙發、電腦、電視、電風扇、電冰箱、桌子、椅子……對了,還有爸爸的笑聲、媽媽的歌聲、我的讀書聲,這些都使我感到很快樂。

我的爸爸在行政機關上班,他對工作可認真了,總是一絲不苟,每天都早出晚歸,做出了不少成績,當然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表揚,榮譽證書也堆得高高的。以後,我長大了,一定要向爸爸學習,努力工作,取得比他還要更多、更高的成績。

而我媽媽呢,是在一個辦稅服務廳工作,她可辛苦了,早上急着去上班,下班后又急着回來為我們做飯,吃完飯後,還要為我們洗衣服。幾乎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睡覺,我和爸爸都很心痛她,常常想辦法讓她感到輕鬆快樂。

我呀,在小學五年級讀書,愛看電視、愛看書,喜歡聽音樂、跳街舞。哦,還喜歡下象棋,雖然在家常常被爸爸殺了將(帥),不過在學校我可是高手,我相信不久的將來,爸爸絕對不是我的對手。我也愛寫作文,我還是學校文學社的成員哩。

周未,我們家有時會出去郊遊,也有時會去公園、寶葫蘆玩。我最喜歡爸爸媽媽帶我去肯德基吃炸雞腿、去西餐廳吃西餐了,可是他們不常帶我去,說那些是垃圾食物,呵呵,是騙我的吧?

  這就是我的家,平凡快樂的一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