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誰家最熱心幫助別人嗎?那就非我家莫屬了。我家乃是熱心幫助別人的“王國”。怎麼,等不及了?那就聽我詳細地說吧。 

  在學校的一次體育課上我和小明,小成和小明在踢足球。當我們踢得正起勁時,突然看見小紅摔了一跤,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了起來。我便跑了過去安慰她說:“別哭了。”接着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走過來的老師,然後我和老師攙扶着小紅來到了醫務室。醫生幫她塗了消毒水,接着把邦迪貼了上去。最後,小紅對我說:“謝謝你。”“不用謝。”我說。 

  還記得有一次,爸爸工作了一天,傍晚回來時,看見一位樣子有七十幾歲的老奶奶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他便上去問老奶奶:“老人家,請問您在着什麼東西呀?”“我的貓不見了你能為我找找嗎?”老奶奶急切地說。“當然可以。”他說。接着,爸爸開始想辦法了。突然,他想到了貓喜歡吃魚,而今天家裡剛好也有香噴噴的小黃魚。他靈機一動跑到家裡拿了一條小黃魚,又拿了一把扇子。他拿着魚,扇着扇子這時魚的香味飄了出去,果然把老奶奶家的小黃貓引了出來,爸爸把與為給了老奶奶家的貓吃。他把貓抱了起來還給了老奶奶,老奶奶說:“年輕人,謝謝你。”“不用謝。”爸爸說。 

  同學們,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喜歡熱心幫助別人的熱心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