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天放學回來,媽媽正在廚房為我做可口的飯菜,她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媽媽怕我學習累着,儘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媽媽每天早上都會給我煮一些有營養的早餐。爸爸會坐在我旁邊,陪我學習。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時,爸爸就會耐心的替我講解。

  我愛我家,一個快樂和睦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四口總是和諧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弟弟和媽媽哈哈大笑。爸爸媽媽常說,我是一個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如果我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會獎勵我。如果爸爸媽媽誇獎我,我會對他們說,你們也有功勞。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的時候,是爸爸媽媽幫助我解決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自己的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會了我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自己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在家中,父母好像就是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說說笑笑的過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是有多麼的不高興,只要一踏進家門,我的心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自如。

  家,能給讓你一種溫暖,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即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作重要的支柱。我愛我家。

  凌河小學四年級:以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