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遠方貧困地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貧困地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貧困地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與你們素不相識的小朋友,我叫譚婷然,我的家鄉是遼寧的朝陽,雖然不是很大的城市,但也是很繁華,我家的生活條件很好,有香噴噴的紅燒肉,還有新鮮美味的魚翅吃,更重要的是我們還能在寬敞舒適的教室里學習知識,在陽光下朗讀課文,和最好的朋友地玩耍,想要什麼,爸爸媽媽就給買什麼,什麼都有,我愛縫小娃娃、剪紙、摺紙、做手工……我還是班上的學習委員和英語課代表呢!

  可是你們呢?我從書中看到,你們中有的小朋友因為家庭很貧窮,一直上不起學,或者因為各種原因而綴學,就算是家庭情況稍好一些,上了學,也買不起書本和像樣的文具,衣服也破爛不堪,這哪裡是21世紀的人呢!喝着可樂,現在我們學校為了幫助你們,決定開展一個手拉手活動,為你們捐獻我們不用的文具,把不想穿的或穿小了的衣服、還用完的書,都送給你們,只希望你們不要嫌棄它們,它們雖舊了,可卻代表我們的一點心意,希望你們能收下它,最後,希望你們能夠早些擺脫困境!

  祝你們:

  

  天天快樂!

  你們的朋友:譚婷然

  2010年3月8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貧困地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貧困地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