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瞻仰烈士陵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瞻仰烈士陵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瞻仰烈士陵園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六班 馮立坤

  清明節那天,姥爺陪同姨姥爺同舅舅和表弟等,去新建成開放的五蓮烈士陵園瞻仰革命先烈。

  汽車停在陵園前,我們首先看到的是高大雄偉的陵園大門,大門呈牌坊式,牌門上方的《五蓮烈士陵園》六個金色大字十分耀眼,整座牌門給人一種莊嚴肅穆的感覺。

  沿着大理石台階向前走,看見的是“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紀念碑高高聳立 。

  拾級而上,映入眼帘的是“革命烈士紀念館”,進入大廳,是一尊持槍革命軍人群體雕塑,展示出革命軍人大無畏的革命精神。左邊張掛着許多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圖片。右邊是革命烈士英名錄。整個東面大牆上都是烈士的名字,我們認真尋找姨姥爺他父親的名字,啊!終於找到了,他叫徐樂富,是1947年在萊陽戰役中犧牲的。我們為他做了祭奠。

  走出紀念館,姥爺告訴我們,紀念館里有1300多名烈士為中國革命戰爭獻出了寶貴生命。我想,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這一代青少年應努力學習,做一個建設和保衛祖國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瞻仰烈士陵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瞻仰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