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 

  我叫陳佳珍,在莆田市城廂區逸夫實驗學校五年(6)班裡學習。在這裡我冒昧地寫一封信給你,是希望與你一同搭起友誼的橋樑。 

  我是一個性格十分開朗的女孩,嘴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想讓我快樂起來很簡單,只要玩一會兒電腦就會讓我心情舒暢。 

  莆田著名的旅遊聖地——湄洲島。每到每年的節日或假期湄洲島上是人山人海的一片。每當到了每年的農曆三月二十三,湄洲島上彙集了來自五湖四海、海內外人士,因為農曆三月二十三是媽祖的生日......莆田的旅遊景點多的數不勝數,等你來到莆田,我當你的導遊。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一定也很美麗吧。也許是繁華的美,也許是古樸的美,純凈是的美,我想你和我一樣都很愛自己的家鄉!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能告訴我嗎? 

  今天我寫信給你,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我非常希望和你成為手垃手的對象!我希望我們能長期地保持聯繫,並且能夠開展手拉手活動。比如我們可以一個月通一次信,在盛大的節日進行自製賀卡交流活動,如果有條件我們還可以一個學期開展一次手拉手活動,你還可以到我們的學校參觀,還可以到我家裡做客,我會把我最喜歡給你看。不知道這樣的活動你是否喜歡? 

  你看我的計劃怎麼樣?假如你願意,請儘快回信,並在信中提出你的想法。 

  祝: 

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陳佳珍 

  2009年4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