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跑步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你追我趕,都想為集體爭光呢.突然,小兔子使勁撞了小花狗一下,裁判喊:”犯規!”可是太晚了,小花狗已經摔倒在地.但小花狗並不退場,腿流血,它不管,滿腦子裡想:我要為集體爭光,我要跑第一!”唰”的一聲,小花狗開始最後的衝刺,勝利已經在小兔子眼前了,但它不能放棄,因為這是為集體爭光的機會!觀眾們被小花狗感動了,拚命的呼喊:”小花狗加油!!!!小花狗加油!!!!”小花狗得到了觀眾的支持,跑得越來越快,它已經把所有的隊員拋在了後面,除了犯規的小兔子.離終點線還有10米……5米……就在這時,小花狗超越了小兔子,嬴得了冠軍!觀眾們勝利地呼喊:”耶!””小花狗,太棒了!””棒!!!!!!!!!”. 

 之後還舉行了跳水,游泳等項目,但最為出色的是小花狗,它拖着傷腿,竟然嬴得了跳水冠軍!頒獎時,大家都為小花狗歡呼.很多運動員們都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